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战个痛! 2011年两大热门手机硬件对比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3日 三星i9100无疑是2011年最热门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无论是外形还是硬件配置方面在众多Android机型当中都非常出众,在用户使用评价中的表现也非常高。良好的口碑使得该机在全球范围内畅销千万部之多,让苹果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许多网友由于对该机的喜爱还将GALAXY S2 i9100称为盖世兔,这个略带“萌”元素的名字也为i9100增色不少。

    而本文另一主角iPhone 4S从一开始还未上市就受到了万众瞩目,然而该机外观和上一代产品iPhone 4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且该机全新加入的siri功能也并不支持中文,在国内并不实用。不过该机相比iPhone 4在SoC规格和摄像头方面都有所提升,运行速度比起iPhone 4也要快上一筹。在4S价格稳定之后不少朋友纷纷入手了iPhone 4S,连一批手持iPhone 4的朋友也没能把持住4S的诱惑。

战个痛! 2011年两大热门手机硬件对比

    那么在去年销售最为火热的两款机型在硬件方面到底都有些什么不同呢?下面小编先列一个表格。

战个痛! 2011年两大热门手机硬件对比

    通过表格我们可以很直观的看出这两款手机在很多方面都有不同之处,下面我们就对两款手机硬件配置的不同之处逐一进行对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