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中国宣布两名高管晋升为副总裁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11日 英特尔公司宣布两名英特尔中国高管晋升为副总裁:方之熙晋升为英特尔研究院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卞成刚晋升为英特尔技术与制造事业部副总裁兼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两位英特尔中国的同事晋升为部门副总裁,他们的晋升不仅是对他们两人在各自领域突出表现的认可,也是对英特尔中国管理团队的肯定。随着中国市场的迅猛增长,中国在英特尔全球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我们有信心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的计算体验。我也衷心希望英特尔中国管理团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本地人才可以更快地成长。”

    方之熙博士资料

    方之熙博士于1995年加入英特尔,并于2010年成为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是英特尔研究院全球五大节点之一,也是美国本土之外重要的研究机构。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定位于世界优秀的嵌入式系统研究,承担着英特尔嵌入式应用的前瞻性研究任务。方之熙领导下的英特尔中国研究院积极探索英特尔架构在PC市场之外新领域的发展,他还负责建立和扩展英特尔及英特尔研究院在计算领域与本地政府、学术界和产业界的联系,进一步加强英特尔与各方在前沿技术领域的研究合作。

    卞成刚资料

    卞成刚于1998年加入英特尔,并于2009年开始担任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他领导并管理英特尔成都封装测试基地,支持英特尔在中国的长期业务发展。英特尔成都公司是英特尔全球最大的芯片封装测试中心之一,并于2010底追加建设了一个晶圆预处理工厂,和今年年初的英特尔中国西部分拨中心。英特尔全球一半以上的移动设备微处理器来自英特尔成都。2012年1月9日, 英特尔成都芯片封装测试厂第10亿颗芯片下线,标志着成都工厂的累计产量达到全新的里程碑。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泡本记)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