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五款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目前因为系统原因,一个主控器并不能完全支持市面上所有的USB 3.0设备,很多时候都会出现不识别与冲突的现象,这就是其之前并不成熟与很难真正普及的原因,但是在windows8系统出现后,这些问题都会解决。

五款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USB 3.0将会在这个系统上实现真正的原生支持,自此关于各种不同xHCI协议将会得到全面统一,USB 3.0设备和主控将会出现全面兼容,打架问题将不复存在。虽然Windows 8目前还处于Beta阶段,不过有关其USB3.0原生支持的测试都已经进行过,效果很不错。

五款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所以在这个系统真正推出以后,大家就在不用担心主控与设备之间的冲突,就如同现在的USB2.0 U盘一般,随插随用,普及将不再是问题,在此同时主板方面,各色的USB3.0主控也是各不相同,原生与第三方之争也在进行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