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五款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泡泡网U盘频道4月16日 USB接口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不陌生,虽然它只是一个通用的接口标准,不过它不仅可以用来连接移动硬盘、U盘、键盘、鼠标,也可以用来连接手机及各类USB小产品等等,可以说,这是当前IT产品中最通用的接口设备,不过随着人们对速度要求的提升,USB2.0已经渐渐不能满足需求。

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因此对USB3.0接口的需要更为迫切,在前两年,虽然USB3.0还不是主板芯片组原生提供的接口,但是相信在一部分定位略高的主板上都可以见到USB3.0接口,而今年随着Intel与AMD均推出了原生的USB3.0,这个接口真正走入家庭已经不远了。

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在今年不只是芯片大厂积极表态,就连移动存储、存储卡、硬盘盒与固态硬盘硬盘厂商也都是精锐尽出,纷纷推出了使用USB 3.0传输接口的最新产品,让USB3.0产品广布市场,而且价格方面已经与USB2.0相差极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