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Facebook将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11日 Facebook近日宣布,将以10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Instagram公司。目前Facebook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其个人Facebook页面上也证实了此事。此次收购也是迄今为止该公司最大的一笔交易。

Facebook将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Instagram公司位于旧金山,由Kevin Systrom和Mike Krieger联合创办,其主要产品Instagram是一款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进行照片分享的热门应用,主要有图片编辑和图片分享两种功能。首先,它允许用户随时抓拍图片,并提供多种滤镜特效美化照片;其次,用户可将照片一键分享至多个社交平台。最后,Instagram还融入了很多社会化元素。用户可以寻找其手机通讯录和社交网站上的好友,也可以通过关注、评论等操作与他人互动。Instagram上线仅一周就拥有了10万注册用户。随后,用户迅速覆盖50多个国家建立了700多个网络社区,就在上周Instagram又发布了用于谷歌Android智能手机的应用版本,随后用户人数再次激增。最新信息显示,Instagram用户人数已经超过3000万人。

    据悉Instagram公司只有13名员工,也从未进行任何市场营销。Instagram公司此前的市场估值约为5亿美元。然而,Facebook的收购价对此提高了一倍,可谓财大气粗。对于此前只进行小型收购的Facebook而言,此次高达10亿美元的交易也将成为最大的一笔交易。此前,Facebook基本是以数千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小型创业公司,而且看重的并非技术而是人才。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50年的投资传奇:股神巴菲特的办公室
    创造历史 卡梅隆只身潜入海洋最深处
    勇于挑战极限:人类探险史上的英雄们
    图解新玩法:《愤怒的小鸟-太空版》
    匠心独具的艺术!令人惊叹的街头涂鸦
    免费安卓软件伤不起 过半电量被浪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