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Fermi提速! NVIDIA发布R300通用驱动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10日 在上月下旬GTX680发布时,NVIDIA分别针对Kepler、Fermi及早先显卡发布了独立的R300系列显卡驱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整合后,NVIDIA今天终于拿出了首款通用驱动,支持全线GeForce显卡。

Fermi提速! NVIDIA发布R300通用驱动

    NVIDIA新款通用驱动版本号为301.24 Beta,除了全面支持GeForce显卡,还针对Fermi架构进行了优化,游戏性能得到大幅提升,更新内容如下:

    ● 支持全新GPU – 新增了对全新英伟达精视GTX 680的支持,该产品是史上最快、最高效的GPU。

    ● 性能提升 – 与英伟达精视296.10 WHQL认证驱动程序相比,可为英伟达精视400系列和500系列GPU提升性能。根据用户GPU型号与系统配置的不同,结果可能会有所差异:

    GeForce GTX 570/580:

    - 在使用英伟达速力配置的情况下,在《正当防卫 2(Just Cause 2)》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23%。

    - 在《上古卷轴 5: 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21%。

    - 在使用英伟达速力配置的情况下,在《星际争霸 2 (StarCraft II)》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17%。

    - 在使用英伟达速力配置的情况下,在《孤岛惊魂 2 (Far Cry 2)》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14%。

    - 在《子弹风暴(Bulletstorm)》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9%。

    - 在《文明 5 (Civilization V)》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7%。

    - 在使用英伟达速力配置的情况下,在《杀出重围 3: 人类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6%。

    - 在使用英伟达速力配置的情况下,在《地铁 2033 (Metro 2033)》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5%。

    - 在《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 (Total War: Shogun 2)》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5%。

    GeForce GTX 560/560 Ti:

    - 在《上古卷轴 5: 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20%。

    - 在使用英伟达速力配置的情况下,在《正当防卫 2 (Just Cause 2)》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15%。

    - 在使用英伟达速力配置的情况下,在《孤岛惊魂 2 (Far Cry 2)》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13%。

    - 在《子弹风暴 (Bulletstorm)》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12%。

    - 在《文明 5 (Civilization V)》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11%。

    - 在使用英伟达速力配置的情况下,在《星际争霸 2 (StarCraft II)》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10%。

    - 在《蝙蝠侠: 阿卡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9%。

    - 在使用英伟达速力配置的情况下,在《杀出重围 3: 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4%。

    - 在使用英伟达速力配置的情况下,在《龙腾世纪 2 (Dragon Age 2)》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4%。

    - 在使用英伟达速力配置的情况下,在《地铁 2033 (Metro 2033)》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4%。

    - 在《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 (Total War: Shogun 2)》中最高可令性能提升4%。

    ● 英伟达FXAA技术 – 这是一款基于着色器的抗锯齿技术,用户可从「NVIDIA Control Panel」中运用这项技术,该技术可在数以百计的PC游戏中实现超快的抗锯齿处理。 FXAA在画质上与4倍速多重采样抗锯齿(MSAA)类似,然而速度却高出60%,从而能够大幅提升游戏性能。所有英伟达精视8系列及更新型号的GPU均支持 FXAA。注: 对于那些已经内置了支持 FXAA 功能的游戏,这一特性是关闭的。

    ● 英伟达自适应垂直同步 – 可根据当前帧速率动态地启用垂直同步,以提供最流畅的游戏体验。 所有英伟达精视8系列及更新型号的GPU均支持自适应垂直同步。

    ● 英伟达帧速率目标值 – 可将帧速率动态地调整为用户指定的目标值。对于该特性的支持是由第三方应用程序通过NVAPI来实现的。

    ● 英伟达环绕技术 – 增加了下列全新的环绕功能。

    新增了第四台辅助显示器,以便在用户玩游戏时能够显示电子邮件、网络浏览或其它应用程序。

    - 在环绕模式下,可将某一应用程序最大化到一台物理显示器上(默认启用)。

    - 可将Windows任务栏限定到中央显示器上(默认启用)。

    - 可启用「边框窥视」 – 该功能让用户能够利用快捷键暂时「窥视」显示器边框后面的内容(Ctrl + Alt + B)。 这一特性的设计用途是与边框校正分辨率功能搭配使用。

    - 可从环绕分辨率列表中新增和删除分辨率(只有那些选中项才能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 可为单一宽屏显示模式启用中央显示器完全加速(中央显示器必须连接至主GPU)。

    ● 英伟达速力(NVIDIA SLI)技术 – 新增或更新了下列英伟达速力配置文件:

    - 《心灵杀手 (Alan Wake)》

    - 《狂野西部: 毒枭 (Call of Juarez: The Cartel)》

    - 《反恐精英: 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 《杀出重围 3: 人类革命 - 消失的线索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 The Missing Link)》

    - 《求生之路 (Left 4 Dead)》

    - 《兽人必须死 (Orcs Must Die!)》

    - 《传送门 2 (Portal 2)》

    - 《崛起2: 黑暗水域 (Risen 2: Dark Waters)》

    - 《黑暗 2 (The Darkness II)》

    ● 英伟达3D立体幻镜(NVIDIA 3D Vision) – 新增或更新了下列英伟达3D立体幻镜配置文件:

    - 《僵尸必须死(All Zombies Must Die!)》 – 评级为一般

    - 《大魔界村(Ghosts ''n Goblins Online)》 – 评级为良好

    - 《突袭油田 (Oil Rush)》 – 评级为支持3D立体幻镜

    - 《喋血街头 3 (Postal III)》 – 评级为良好

    - 《雷曼 :起源 (Rayman Origins)》 – 评级为良好

    - 《SevenCore》 – 评级为一般

    - 《Stacking》 – 评级为良好

    - 《Unigine Heaven Benchmark v3.0》 – 评级为支持 3D 立体幻镜

    - 《战争游戏: 欧洲扩张 (Wargame: European Escalation)》 – 评级为良好

    - 《Warp》 – 评级为良好

    - 《Wings of Prey》 – 评级为一般

    - 《弹坑 (Krater)》 – 评级为较差

    ● 其它细节

    - 安装PhysX系统软件v9.12.0213。

    - 安装HD Audio v1.3.12.0。

    - 支持OpenGL 4.2。

    - 支持针对英伟达精视GTX 680的DisplayPort 1.2。

    - 支持用于GPU计算的多种编程语言和API: CUDA C、CUDA C++、CUDA Fortran、OpenCL、DirectCompute以 Microsoft C++ AMP。

    - 在DirectX 9、DirectX 10、DirectX 11以及OpenGL应用程序上既支持单GPU,又支持英伟达速力(NVIDIA SLI) 技术,其中包括在英伟达速力认证的Intel和AM 主板上支持三路英伟达速力和双路英伟达速力。

    ● 下载地址:

    For Windows Vista/7 32Bit:http://www.geforce.cn/drivers/results/43599#

    For Windows Vista/7 64Bit:http://www.geforce.cn/drivers/results/42951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