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常用软件一应俱全 诺基亚800C应用体验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0日 随着中国电信定制的诺基亚Lumia 800C在国内正式上市和发售,让Windows Phone 7.5 Tango系统在关注度方面上升了一个台阶。泡泡网也是在拿到该机以后先后发布了开箱图赏以及详细评测,很多网友也是在微博上咨询小编一些问题,其中用户比较关心的就是第三方应用是否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第三方软件怎么样 诺基亚800C应用体验

  作为全新的WP7系统,很多消费者对其并不是很了解,但却听过“应用太少”的说法。应用太少?的确,相比于已经非常成熟的Android和iOS平台来说,全新的WP7平台在应用方面是个软肋。在应用总数方面,还不能与两个对手并驾齐驱。

诺基亚800c手机

  应用较少是不争的事实,那么这个“少”是什么概念?到底能否满足日常需求呢?在经过一周的试用以后,笔者为广大网友带来这篇关于应用体验的文章。希望那些喜欢WP7系统的消费者,看过以后可以对其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