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思科解决方案助一卡通打造安全网络

  河北一卡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河北一卡通)多年专注于多用途预付卡的发行、受理及相关领域的研发创新,是河北省内首家也是目前独家获批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服务企业。河北一卡通(www.966009.com)目前是住建部“城市一卡通”试点单位,“全国金卡工程-城市通卡联盟”理事单位之一,是河北省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家IC卡注册中心发卡方和应用服务提供方两项注册认证的公司,年营业额逾8000万,现有员工100多人。河北一卡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化、一体化战略,逐渐形成一套以智能卡为载体,覆盖全省、安全、便捷的一卡通支付服务体系,为全省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支付服务,全面提高了全省居民的生活质量。

思科解决方案助一卡通打造安全网络

  河北一卡通信息化建设良好,几乎所有业务都通过公司网络进行,包括办公OA到企业各种应用。特别是最近两年,随着业务发展和公司宣传,很多客户和分支机构通过公网连接到公司网络系统,问题也随之而来。当时公司只使用了软件防火墙,无法有效防范网络攻击带来的网络阻塞等安全问题,因此公司网络经常受到应用层攻击、ARP攻击和网络攻击,客户端反复掉线无法连接到公司主网络,导致无法上网和工作,客户某些业务也无法有效执行,还经常报错!这些问题不仅阻碍了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转,还严重影响公司效益和信用!

  痛定思痛,河北一卡通决定升级公司的网络安全系统。综合对比市场上相关产品功能、和安全性,思科产品质量可靠、应用稳定、技术先进、服务优秀,业界广泛认可,还可以按要求保障公司业务高可靠地运行,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河北一卡通结合实际需求,最后选择了思科防火墙ASA 5520 VPN接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分支机构、客户端和合作伙伴通过安全VPN远程拨号到防火墙,通过认证后接入公司网络系统。

思科解决方案助一卡通打造安全网络

  思科ASA 5520结合了SSL和IPsec VPN服务与市场领先的防火墙技术保护,两台ASA5520在实际应用中互相配合,现在河北一卡通不但能提供高度定制的网络接入,还能提供高级端点和网络层安全性,网络变得稳定多了。

  欲获知更多解决方案细节,询4006583883了解更多。

思科解决方案助一卡通打造安全网络

  借助思科ASA 5520的融合威胁防御功能,河北一卡通公司远程接入全部从安全VPN拨入到ASA 5520,通过安全认证才能访问公司网络,在恶意软件进入网络内部前检测到它们并终止其运行。由于支持状态化故障切换和VPN负载均衡,对于应用内嵌攻击,例如通过文件共享对等网络传播的间谍软件或广告软件等,思科ASA 5520能深入检测应用流量,在危险负载到达目标并造成损害之前发现和制止它们。从而有效解决了河北一卡通网络原来经常面临的应用层攻击、操作系统级攻击、Rootkit攻击、间谍软件等各种威胁。

  除了提高网络安全,思科ASA 5520集威胁防御和VPN服务于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河北一卡通公司部署和运营成本。它可以作为一个融合威胁防御的设备来部署,还可用作专用的VPN端接设备,而且在网络中也能出色的运行,进行部门间访问控制,并可针对内部客户无意间带入网络的蠕虫、病毒和其他恶意代码进行防护,这种单平台、多功能的方式,减少了需要部署和管理的平台数量,简化了配置、监控、排障和对安全专员的培训,进一步降低整体成本,满足了河北一卡通公司部署的预算和运营模式要求。

思科解决方案助一卡通打造安全网络

  现在,维护人员反映故障明显少了,维护也更方便,公司网络终于能顺利运行。采用思科ASA 5520一体化解决方案升级后的网络,不但能为保护河北一卡通公司办公室、分支机构、企业网络提供广泛而深入的安全功能,还降低实现这种安全性相关的总体部署和运营成本及复杂性,同时实现IPsec VPN安全远程接入、防火墙、Anti-X和入侵防御功能。网络稳定后,客户可以很安全方便的远程接入,河北一卡通公司可以集中精力维系和发展客户,工作效率和公司收益均获得显著提升。

  点击如下网址,下载查看更多行业网络解决方案:http://t.cn/zOtN7Cp

  河北一卡通公司技术部主管董爱平这样总结到:思科ASA 5520防火墙,很好的互联网病毒防护利器,让公司网络变得安全可靠!没有应用思科解决方案之前,应用客户端VPN远程拨入非常容易中断,网络攻击非常严重,公司网络经常瘫痪。使用思科ASA 5520防火墙后,通过安全策略的设置,配合防火墙强大的安全功能,公司网络一下子就稳定了,完全可以支撑公司需要。网络攻击被有效防御,公司业务得到有力支撑,客户反映良好,公司又可以正常发展新客户了。

思科解决方案助一卡通打造安全网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