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好玩的iOS游戏应用!假期强势推荐榜单

    “我的水呢”是一款迪斯尼出品精美的益智休闲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主角是一只住在下水道的鳄鱼,它想要在浴室里跟它心爱的三只塑料鸭子一起洗澡,但是其他的鳄鱼破坏了下水道的水管,导致浴霸无法出水。玩家需要做的就是手指来引导水流流进浴室的进水口,同时帮助鳄鱼找回散落的三只塑料鸭子。

1

    “我的水呢”游戏内容容量很高,目前共设有4个大关80小关,每关之间的难度系数也是循序渐进,还没有难道过不去的程度,玩家不会感到挫败感,“3鸭”通关,不是问题!游戏的玩儿法很简单,像是Cut the Rope和画线类游戏的结合,用手指在黏土的位置一划,排水的通道就出来了。

1

    游戏无论画面和游戏性,还是从小的方面像音乐和内容含量来说,Where Is My Water绝对都属游戏中的上乘之作,难怪刚刚发布就荣登下载排行榜首。

    我的水呢
    下载地址:请点击
    应用大小:19.7 MB
    售价:免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