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好玩的iOS游戏应用!假期强势推荐榜单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4日 清明可以算是人们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一个不大不小的假期了。很多朋友喜欢利用短暂的假期休息,或是与家人团聚。如果您想在假期时间给自己找点乐子的话,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本周的iOS游戏推荐榜。它能够帮您更快的找寻最新的iOS游戏类应用,同时与您一同度过短暂的三天假期时间。


体验真实的武装战斗直升机 模拟空战

    模拟空战游戏并不少见,但大多是固定翼战斗机。直升机空战的游戏就比较稀有了。这款游戏有着相当出色的3D引擎,光影效果出众,飞机的建模也很精细。玩家可以驾驶的直升机包括美制AH-64阿帕奇、UH-60黑鹰、RAH-66科曼奇,俄制Mi-24雌鹿,以及Ka-52短吻鳄。

1

1

1

    由于直升机本身的原因,游戏操作略显复杂,你需要同时使用虚拟摇杆和重力感应来驾驶飞机。初次进行游戏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游戏中有多种武器可供玩家选择,包括机炮以及各种导弹。在机库整备界面中可以根据任务性质,为直升机搭配不同的机载武器。这款游戏是通用程序,同时支持iPhone/iPad。

    模拟空战
    下载地址:请点击
    应用大小:68.6 MB
    售价:免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