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新一代记者机 尼康全画幅单反D4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6日 2011年下半年至今,重量级的数码影像新品层出不穷。在全画幅单反领域,先是佳能率先放出EOS-1D X这颗重磅炸弹,紧接着又有EOS-5D Makr III这样的大众型全幅单反诞生。作为佳能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尼康也相继推出了D4和D800两款全画幅新品对抗佳能。其中之一D4,则将成为与佳能EOS-1D X争夺2012伦敦奥运会记者机市场的最大竞争者。

新一代记者机 尼康全画幅单反D4评测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但对于佳能和尼康而言,则不尽然。伦敦奥运会场,更像是二者为自身做免费广告的非常好的战地,谁能赢得更多记者用户,则其宣传效应势必事半功倍。然而佳能有佳能的庞大市场,尼康也有尼康独特的优势。就最新的两款各自的旗舰级竞争对手而言,佳能1D X虽然在像素和连拍速度上略胜于尼康D4,但显然1D X的售价非D4能比,而错位竞争将让二者各得其利,是为双赢。

    那么,尼康D4的真正表现究竟如何?本文将对其进行一一解读,以求为选购者指明道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