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DP挡道! Intel IVB三屏输出之路受阻

    泡泡网CPU频道4月1日 即将发布的Intel Ivy Bridge处理器,产品全面采用了DirectX 11 GPU,并支持三屏显示输出,不要近日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由于DisplayPort的缘故,主板目前仍然保持支持最高两路输出。

DP挡道! Intel IVB三屏输出之路受阻

    Ivy Bridge处理器在内部传输上进行了大幅改革,显示输出信号不再经由PCH,而是直接由显示核心输出,另外内置的TMDS也改用DisplayPort,需要三屏输出需要配置2个DisplayPort接口,2个DisplayPort共享一组PLL。

    目前来说没有主板会配置2个DisplayPort接口,另外对于脆弱的iGPU,实现三屏输出的意义也不是很大。

    相对来说目前显示输出最齐全的7系列主板也就是VGA+DVI+HDMI+DisplayPort接口的组合,而大部分的主板依然坚持VGA+DVI+HDMI三显示输出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