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泡泡网助你完胜 愚人节iOS整蛊大集结

    整蛊等级:★★★★☆

    如果你身材魁梧,如果你一直是瘦脸苦手,如果你羡慕嫉妒恨你身旁与生俱来就有瓜子脸相伴的朋友。或许在愚人节Fatify可以挽回你的尊严。对!这就是胖子生成器,它不会让你的脸变成完美小瓜子,但它会让你羡慕的任何人的脸永远告别弧线。在整蛊的同时你也可以让他变胖的脸随时曝光,整蛊效果卓越!

泡泡网助你完胜“鱼人节”iOS整蛊合集 泡泡网助你完胜“鱼人节”iOS整蛊合集

    该软件操作十分简单,加载好朋友或自己的头像后,选择你想让脸变胖的区域接着滑动手指即可调节变脸。变脸成功后,选择你认为效果优秀,最搞笑的一张然后可以存储并且发布出去,让他“无地自容”!

泡泡网助你完胜“鱼人节”iOS整蛊合集 泡泡网助你完胜“鱼人节”iOS整蛊合集

    小编总结:胖子生成器 Fatify是一款非常搞笑的图片处理软件,即使她有天使般的面孔,在Fatify面前也会瞬间瓦解。该软件判定很高,几乎脸部每个细节都可调整,真是想怎么胖就怎么胖!

    下载地址(价格:免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