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性价比之选!磐正 IZ77AX-Q7主板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30日 Intel Tick Tock的步伐就像一台古董钟,遵循这摩尔定律,不紧不慢的推动着CPU的发展,2012年4月将至,IVY Bright正式发售呼之欲出,有些ES工程样品甚至已经开卖!

    SNB和IVB都称为Bridge,是因为它们都是环形架构,但IVB是22nm加3d三栅极晶体管工艺技术,SNB是平面的32nm工艺技术。

    说起这个3D晶体管可大有来头,大家都知道晶体管是现代电子学的基石,Intel于2011年5月6日宣布了所谓的“年度最重要技术”——世界上第一个3-D三维晶体管“Tri-Gate”。3-D Tri-Gate三维晶体管相比于32nm平面晶体管可带来最多37%的性能提升,而且同等性能下的功耗减少一半!此举堪称晶体管历史上最伟大的里程碑式发明,甚至可以说是“重新发明了晶体管”。半个多世纪以来,晶体管一直都在使用2-D平面结构,现在终于迈入了3-D三维立体时代。 

磐正

    而与之搭配的Z77主板也是最先来到中关村市场。今天抵达泡泡就是就是来自磐正的一款主打WIFI功能的Z77主板——IZ77AX-Q7,这款主板不仅做工扎实,价格低廉,而且随主板附送外置WIFI模块,非常实用。下面首先看看这款主板的详细规格和做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