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完胜小米/高通 蓝魔神秘平板跑分泄露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9日 今天接到了一份神秘的密报,蓝魔一款全新产品的跑分截图流出,从泄露的跑分图来看,这款神秘平板的性能已经超过了小米手机高通双核1.5GHz的分数。

antutu达到了6400分

    从分数上分析,这款蓝魔的神秘平板采用最少是双核平台,能够超过高通双核1.5GHz的表现,那么它的主频肯定也在1.5GHz左右。

象限评测分数也超过了3000分

    再来看看对比小米手机的象限得分,在处理器和GPU方面都全胜。这点也更加肯定了这款神秘平板会采用强劲的多核处理器平台,GPU或许也会采用双核或者四核的架构。

    小编实在难忍强烈的好奇心,询问了蓝魔官方,谁知蓝魔方面也是守口如瓶。只告速小编这不是一款采用三星猎户座的产品,而是一款全新架构的芯片,具体信息会在本周透露,真心的是折磨小编我啊,大家猜猜这款神秘平板到底用了什么芯片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