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玩缺门 Ivy Bridge不含移动版i3

    泡泡网CPU频道3月28日 在过去的很长时间里,我们一直在关注Ivy Bridge,包括它的性能、规格、产品系列等等,但是直到今天,在Ivy Bridge还有个把月就要发布的时候,我们却收到消息称,新一代移动版Ivy Bridge处理器将肯定不会包括Core i3系列,而至于Core i7、Core i5以及Celeron系列,可能会有吧。

Intel玩缺门 Ivy Bridge不含移动版i3

    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17W超低压以及35W、45W和55W标准电压的移动CPU领域,我们将不会看到一颗Core i3系列的Ivy Bridge处理器。

    目前,超低压、低功耗移动版处理器的代表是Core i7 3667U,它的核心频率为2.0GHz,可睿频至3.2GHz,内建4MB高速缓存和HD4000显示核心,它的热设计功耗仅17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