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WOW主题盛宴 龙蛛游戏嘉年华全面招募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28日 WOW玩家主题线下嘉年华?即将在广州隆重举行?你没看错,声丽耳机联合极智键鼠,将于4月14日,在广州琶堤举行首届《龙蛛游戏嘉年华》,欢迎各位WoW玩家和我们一起共渡这个精彩的周末!现场不但会有还有曾经赢得过世界首杀成绩的高端魔兽世界公会——Stars到场助威并表演精彩的25人英雄模式死亡之翼击杀战,前150名到场的玩家还能获得价值108元的奖品,包括价值98元的声丽G1游戏耳机以及加厚型激光鼠标专用游戏鼠标垫,更会抽取超级丰厚大奖!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WOW主题盛宴 龙蛛游戏嘉年华全面招募

 

  这次玩家聚会,曾经在魔兽世界的世界首杀竞赛上取得过精彩成绩的Stars(星辰)公会,也将亲临现场,进行25人英雄模式死亡之翼——目前最高难度的团队副本巨龙之魂最终BOSS——死亡之翼的击杀表演,同时现场还有众多的Cosplay、街舞表演、各种精彩小活动以及总价值达数万元的2012年暴雪嘉年华礼物包!这样的精彩,各位广州的朋友真的想错过吗?

WOW主题盛宴 龙蛛游戏嘉年华全面招募

WOW主题盛宴 龙蛛游戏嘉年华全面招募

    特别大奖包括黑锋长矛发光游戏键盘、黑锋骑士G3000以及声丽G1耳机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下午14:00-16:00。
  活动地址:广州市新港东路磨碟沙大街118号,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Suns馆。
  报名时间:2012年3月19日-4月13日。
  报名形式:把最快可以联系到您的电话号码发送邮件至ty#somic.cn(把#替换成@)

    现场玩家入场奖品:

  价值108元的游戏豪华套装(声丽猎蛛人游戏耳机+极智加厚型激光鼠标专用游戏鼠标垫)

    现场抽奖环节奖品包括:

    一等奖一名:价值1300元(暴雪大礼包+价值300元的黑锋游戏系列键鼠套装一套)
    二等奖三名:价值300元(黑锋游戏系列键鼠套装,一套)
    三等奖五名:价值135元的桌面妙音手无线键鼠套装一套
    幸运奖十名:价值128元的黑锋骑士G3000激光游戏鼠标一个

WOW主题盛宴 龙蛛游戏嘉年华全面招募

    现场有Cosplay表演更有劲爆大奖等你来拿。目前报名招募已经全面启动,有兴趣的玩家赶快动手指,发邮件报名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