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血手幽灵震撼发布 媒体访郑伟腾先生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27日 血手幽灵品牌旗下“爆头王左三枪”游戏专用鼠标全球首发,作为今年最具震撼力的产品,我们在会场切身体验到它的威力。会后数家媒体对血手幽灵负责人郑伟腾先生进行了简短的访问。

惊世骇俗 血手幽灵FPS游戏神器发布会

郑伟腾先生(左)和产品技术研发人(右)

    提问:“爆头王左三枪”的售价定在388元,为什么要设定在这一价格区间呢?还有您对整个系列有什么规划?

    郑总:我们的“爆头王左三枪”是第一款,明年还会有轮三枪、调三枪等等,每一阶段我们的技术和硬件功能都会进步,而定位也会根据功能区分,就是说未来我们也会推出四五百元甚至六七百元无线产品。这些都将会以388元的左三枪为基础向上。其实我们已经规划好了未来四年的产品,而且每一款都不会让大家失望。

    提问:那幽灵血手打算推出更容易普及的产品么?比如功能简化且价格低于左三枪的?

    郑总:功能太简化就回到过去了。

    提问:刚才您提到后续产品可能会推出无线的?众所周知现在无线技术很火热,但是游戏无线鼠标由于技术问题极少有人敢做,不知道您既然提出了这样的规划是否意味着在无线应用技术上有所突破了呢?

    郑总:你可以放心,这种技术我们已经有了,虽然血手幽灵的产品刚刚推出,但是我们在背后累积技术的时间太长了,我们的无线鼠标是不会跳帧的。你看我们的年轻小伙子(指身旁的技术人员),每天几乎主要时间都花费在思考并解决技术专利上!所以别人没有做到的我们已经完成,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看到产品。

    提问:“爆头王左三枪”的定价在三百到四百元区间,这一区间段内有很多国外知名品牌比如罗技、赛睿等等,请问您打算如何在这一市场中迅速站稳脚跟呢?

    郑总:我打算拿出一千只鼠标,免费送给全国各个战队体验,只要你是注册过的战队我就送给你,病毒式传播,一千只鼠标对于我们的工厂来说一夜之间就生产出来!你们这一群人有一个人有,其他人都会头痛,本来实力相当,但用普通鼠标却打不过他,除非你们一群人都用血手幽灵。这个时候大家会交流,如此一来便扩散开来。不用担心价格问题,对于一款游戏设备来说,价格不是关键,关键是它能让你赢得游戏。就好比去买药,无论便宜还是贵只要能治病就是好药,血手幽灵就是游戏里的良方。

    提问:您有没有想过去学校里推广?

    郑总:病毒式传播,好的产品不需要做太多推广。只要产品送到你家你自己就会选择。开完这个会我就不再奔波了,我们宁可在家里把“武器”做的更好。

    提问:这一千只鼠标将如何发放?

    郑总:这一千只鼠标是每个战队发送一只并不是每个成员都有,主要是作为体验用。到我们官网注册报名,成功登记后就可以得到。

    提问:血手幽灵是否会与某些知名战队合作推广呢?

    郑总:不需要,真金不怕火炼。我们有最厉害的“枪”即使战队实力不敌一样可以赢。我们的定位在那里?有些所谓高手是乱花时间,不好好念书,在网吧里耗半年,父母都找不到他,这样的算高手吗?我们的血手幽灵普通大众就可以赢过他,不需要浪费时间练习压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