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强悍性能!touch4领衔娱乐掌机大盘点

    泡泡网MP3频道3月26日 搭载智能系统的智能播放器相比传统的MP3、MP4,凭借其丰富的应用及娱乐性,渐渐成了打发旅途中闲暇的首选。下面就推荐几款让你心动的高性价比娱乐型“掌机”,希望会对你近期购机有所帮助。


    爱欧迪近期发布了plenue系列的第二款新品Z2 plenue。这款新品与索尼Z1050一样,也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产品。配置方面采用了1GHz的Cortex-A8主控芯片,有8G/16G/32G三种容量。 

mp3

mp3

    这款新品Z2与之前老款D3同样属于高端系列,两者都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配备了1GHz的Cortex-A8主控芯片,320MHz的Mali 3D GPU和512M内存。外形简约时尚,配备了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显示屏(800×480像素)。整机重量在116g左右,比老款D3稍轻。内建G-sensor加速度感应器、支持Bluetooth 2.1跟WiFi连接上网,具备TF扩展卡槽。音频方面,搭载了新的JetEffect 5.0音效,支持MP3、WMA、OGG、ASF、M4A、APE、FLAC和WAV格式的音乐播放。输出功率为 29mW,信噪比为95dB,最长音乐播放时间可达22小时。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