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时尚商务必备 雷柏3710P无线激光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26日 虽然目前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市场格外火爆,不过对于资深商务人士来说笔记本电脑依然是不可替代的办公利器,不论是方案设计还是现场演示,笔记本电脑强大的性能和丰富的扩展能力都是商务人士的得力助手,而一只优秀的鼠标更是现代商务人士必备的工作利器。今天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来自雷柏最新的5G商务鼠标3710P,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时尚商务必备 雷柏3710P无线激光鼠标

雷柏3710无线激光鼠标

时尚商务必备 雷柏3710P无线激光鼠标

沉稳商务范

    纯黑色的外表设计令雷柏3710P有着非常沉稳的商务范,鼠标的仿釉质上盖配备浓厚的商务气息散发出一股与众不同的睿智与自信。45度视角的雷柏3710P犹如一辆价值不菲的跑车,分外引人注目,使用这样一款外观高档时尚的鼠标无疑能给合作伙伴带来好感。

时尚商务必备 雷柏3710P无线激光鼠标

手感:完美掌控型

    雷柏3710P拥有完美贴合手掌的人体工学设计,除了标准3键设计外还在鼠标侧面加入了前进、后退按键,只需拇指轻轻一动就可轻松实现上一窗口和下一窗口的切换功能,节省更多宝贵时间。3710P舒适的人体工学设计、合理的按键布局与精致的表面材质带来了如丝般的顺滑手感,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时尚商务必备 雷柏3710P无线激光鼠标

性能:5.8G自在天下

    最新的5.8G超强抗干扰技术让鼠标彻底免受蓝牙、WIFI等2.4G无线干扰,加上介质适应性强的激光引擎,即使在复杂的使用环境中也能帮助商务人士如履平地、自在天下。通过鼠标的DPI按键,可以自由调节 800/1600DPI的高精度激光引擎,提供更为精准的控制,长达9个月的电池续航时间和即插即用NANO接收器免去了续航与牵绊的干扰,专心致致成就商务典范。

    高雅的品味、舒适的手感和领先的5.8G无线技术,是雷柏3710P带来的直观印象。选择雷柏3710P不仅能展现商务精英的品质生活,更能体现对新潮信息的敏锐触觉和快速的反应能力,尽显成功潜质。雷柏3710P期待您的品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