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快速高效贴心 戴尔工程师的速度与激情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11日 戴尔一直号称能够以全面贴心快速的服务为用户解决一切后顾之忧,笔者虽然也是戴尔14R的老用户,但是怎奈机器一直没损坏过,没有机会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不过这次刚好赶上了同事高端的M18X遇到故障十分忧伤,走投无路的他随即拨打了戴尔的服务咨询电话4008849432、8008582293,电话另一头是个甜美的声音,同事突然觉得心情放松了许多,看来剩下要做的就是等待工程师的到来了。

快速高效贴心 戴尔工程师的速度与激情

戴尔 外星人M18X

快速高效贴心 戴尔工程师的速度与激情

戴尔 外星人M18X故障 无法开机

    戴尔工程师没到2小时,就已经到达了出事地点,虽然已经是已经忙碌了一上午,但他进门的时候仍不忘带着热情洋溢的微笑,也算是真心做到了爱岗敬业,这年头就缺乏这种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看着这台故障的M18X没有踟蹰和犹豫,在对机器做了一番检查和询问了用户故障现象之后,工程师做出了初步的判断,描述了故障产生可能的原因,接下来工,程师掏出了一背包的原装外星人M18X配件,准备马上为我们解决问题。一时间工程师俨然变成了多啦A梦,一会儿掏出显卡一会儿掏出主板的,真不知道他包里到底暗藏了怎样的玄机。

快速高效贴心 戴尔工程师的速度与激情

工程师技术比较娴熟

快速高效贴心 戴尔工程师的速度与激情

结构复杂的外星人M18X

    一看戴尔的工程师就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对于机器的结构轻车熟路,机身上所有卡口的位置都了如指掌,螺丝的位置和顺序也是记得妥妥当当。没费多少工夫,我们就已经能够看到机身主板了,工程师确定该机的故障部分是双显卡问题,于是戴尔工程师取出准备好的6970M显卡对M18X进行了更换。

快速高效贴心 戴尔工程师的速度与激情

外星人M18X的6970独立显卡

    由于戴尔维修电脑所更换的硬件一律是全新配件,所以在使用品质上能够得到更好的保证,我的同事也没有犹豫,随即让工程师把全新的显卡配件更换了上去。工程师则完全不慌忙的给我的同事看了显卡的拆包过程确认是全新配件之后才着手更换,比起有些给用户换二手甚至是维修件儿的商家可是强多了,咱大众老百姓不就是要用个放心呗。

快速高效贴心 戴尔工程师的速度与激情

外星人M18X复活

    更换完了其中一块独立显卡之后机器就能够启动了,在给机器打了官方的驱动之后,机器恢复如初,外星人霸气的红色背光又回来了。此时此刻同事分明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就差眼含热泪给工程师大哥跪下了。工程师大哥忙活了好半天累的满头汗,还不忘微笑的连连说着:“我应该做的,我应该做的。”

    可以说此次的售后维修体验是非常不错的,工程师不但笑脸迎人,而且技术精湛,真不知道如果没有戴尔专业工程师贴心的售后维修服务,同事的M18X到底应该怎么办,总体来说使用戴尔产品的确是更让人放心的。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泡本记)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