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海尔推仅148mm厚V薄系列宽频变频空调

    泡泡网家电频道3月22日 在2012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尔公司推出了一款外观极具冲击力的超薄壁挂式空调新品:V薄系列空调。该系列空调的外观由欧洲著名设计师Alex从香槟酒杯中汲取,室内机的最高厚度仅148mm,相当惊人。

海尔推出仅148mm厚的超薄空调

海尔推出仅148mm厚的超薄空调

    海尔V薄系列空调室内机的侧面线条来源于香槟酒杯流畅圆滑的造型,由于厚度比传统壁挂式空调大幅度减少,因此可以大幅度减少对用户视觉上的干扰。海尔V薄系列空调还提供了多种外观风格的面板,可以和各种不同的家居风格进行搭配组合。

海尔推出仅148mm厚的超薄空调

    据这款产品的设计师海尔空调日本研发中心总监前田秀雄先生介绍,这款空调器的诞生来源于海尔对消费者需求的调查,因为在之前的测试中,有63%的消费者对空调室内机的“超薄”性能非常关注。而为了在满足性能的前提下实现尽可能薄的机身厚度,海尔还采用了V形不等厚换热技术、两涡四段风道技术、大螺旋风道设计技术等六项创新性技术。结合海尔领先的3S宽带变频技术可以实现超高的节能、省电、静音、舒适工作状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