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立解决方案荣获非常好的智慧办公金牛奖

    2012年3月15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3.15企业级用户权益日暨2011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活动”在京举办。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协同办公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非常好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提供商”金牛奖。

日立解决方案荣获非常好的智慧办公金牛奖

    伴随着全球沟通、共享时代的到来,工作和生活日益融合在一起。企业面临着更多机会和竞争的同时,也产生了跨地域管理、服务和及时决策的需求。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基于灵活的安全策略,满足企业多样化的个性办公需求,优化共享途径、人员协作;最大化实现灵活决策、即时办公;在满足企业安全应用的同时最小化企业应用成本;助力    企业随时、随需、随心而动。

日立解决方案荣获非常好的智慧办公金牛奖

    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包含协同办公、移动办公安全办公云办公4个部分。在满足了知识共享、公文流转、流程审批、会议管理日程安排等传统协同办公需求的基础上,提出更为灵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将协同平台移动化的同时,还将日立的交互式电子白板StarBoard与视频会议结合,实时共享音频、图像和资料;同时还能通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获取图像和资料,使得移动会议成为可能。此外,该方案还可对所有接入设备进行管理和跟踪,保证接入设备整体安全;对于平台内的信息内容,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做细颗粒度的安全策略设置;云平台下有效集成协同、移动与安全,根据客户诉求随需扩展。

日立解决方案荣获非常好的智慧办公金牛奖

    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活动由中国软件网联合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本届金牛奖配合“3.15消费者权益日”的特殊意义,力图帮助企业用户挑选出品质优良、服务一流的软件产品,评选出当前中国软件产业的“金牛”和“明星”企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