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setek水冷助力 外星人本本性能陡增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3月22日 笔记本散热压力一直是其发展道路上的绊脚石,很多NB制造商为此往往放不开手脚,所以在硬件配置上始终无法发力,像外星人(Alienware,戴尔旗下高端笔记本供应商)这样的这能算是特例,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阻碍了笔记本的发展。

Asetek水冷助力 外星人本本性能陡增

    不过日前,相信全球领先散热制造商Asetek的举动会让众笔记本厂商们倍感振奋。据悉,Asetek在水冷领域又有惊人举动——专为笔记本量身打造了一套散热超强的水冷设备。而且已经应用到了Alienware M18x笔记本中。

    得益于此,Alienware M18x笔记本的CPU从3.5GHz超频至了4.4GHz,GPU也从680Mhz拉至了800Mhz,性能自然提升不少,据说可以让3D Mark Vantage跑快23%。除了散热性能大幅提升外,困扰已久的噪音问题也将得以根治,确实非常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