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远离音质的苹果!iPad3音质严重退步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2日 记得笔者曾经在去年的时候写过一篇名为《小小讨论!苹果毁了人们对音质的追求》的文章,从现在来看文中观点或许有多少偏激之处,但是对于这颗影响了世界的水果来说或许还是有些点其要害之处的。


远离音质的苹果!iPad3音质严重退步

    文归正题,“新iPad”的发售并没有引起之前那样人头攒动的抢购风潮,或许是消费者们已经看惯了一代又一代没有本质变化的iPad,也或许是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平板电脑的大行其道已经让消费者产生了严重的审美疲劳,但是不管是什么缘故都可以证明新iPad已经丢失了往日的辉煌。

    虽然本次的“牛排”除了那块屏幕之外并没有任何一点能够吸引住笔者的目光,不过从一个音频编辑的角度来看笔者还是希望苹果能够在屏幕分辨率提高的同时也能够对曾经音质如残渣一样的iPad2进行或多或少的改进,毕竟苹果在变“花哨”之前一直在踏踏实实做音频,有着雄厚的音频经验与技术实力,但最终的结果还是让我失望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