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艾美特风神省电王抢眼亮相家电博览会

    泡泡网家电频道3月20日 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博览上,来自台湾的知名小家电品牌艾美特电器发布了2012年的最新风扇产品—DC III直流风扇“风神省电王”系列。这系列新品突出节电功能,同时在操控及外观设计上也有了大幅度进步。

新品亮点突出 创新功能设计

    艾美特此次推出的5款新品的最大优势在于其耗电量比传统风扇节省高达11.81倍。按每天使用8小时来算,用1档风2.36W的功率,则52天仅需1度电。据介绍,这是由于产品采用了艾美特独创的DC III三相无刷直流电机,节能标准超过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当风扇同为最低一档风力运转时,传统风扇的功率为30.24W,而“风神省电王”直流风扇的功率仅为2.36W。

    除了省电,艾美特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展示了“风神省电王”众多贴心的人性化功能,如多段风量、ECO风、断电使用15小时、超静音运转等等。技术研发人员通过利用高科技的电子装置和三相无刷直流电机,使风扇形成最高达32档的多段风量,搭配ECO风智能管家,能使风扇的档位随着周边温度的升降而自由调节。因此,“风神省电王”不仅能在夏天搭配空调使用,在冬天也能成为调节室内空气循环的利器。

    另外,“风神省电王”系列之遥控台立扇S35113BR还摆脱了电源的束缚,内置环保充电电池,停电后照常吹风15小时,让风扇不受地点和环境限制,在缺乏电源的情况下也能继续使用。而它每分钟150转的超低转速,比传统风扇的转速大约低2.33倍,运转音量只有32.8分贝,比传统风扇低约10分贝,安静、犹如轻声絮语般的音量,确保使用者的睡眠质量和身心健康。

    此外艾美特“风神省电王”的外观设计也别具匠心。该产品由国际级设计大师村田智明先生执笔设计,外观优雅大方,摆放在家里就像一尊艺术品。电风扇机身拥有一体成型的IMD面板和独特的圆形硅胶遥控器,细节之处也体现了很好的档次感。在包装方面,其采用高档白色“苹果”风格,并改良为易携带的礼盒式包装,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非常大方体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