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决战单碟1TB!三款市售1TB硬盘全面PK

    泡泡网硬盘频道3月21日 在经历了泰国洪水的波折后,硬盘价格虽然久居不下,虽然价格目前已经出现了松动的迹象,短期内价格不会出现大的小调,硬盘终究还是不可或缺,用户只能选择妥协。

    从去年开始,希捷、日立、西数都进化到单碟1TB,而早前我们也曾就单碟1TB的Seagate 3TB进行了测试。3TB的大容量,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可能显得比较冗余,一般来说主流用户都会以1TB作为选购目标,而今天测试的三款产品分别来自三家最新的单碟1TB方案。

决战单碟1TB!三款市售1TB硬盘全面PK

    目前Western Digital单碟1TB的1TB容量硬盘只有WD 10EZRX(Green系列),其转速并非Seagate Barracuda 1TB和Hitachi 7K1000.D的7200rpm,性能表现会略输于后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