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三段调节的无线鼠标 A53G商务精英版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20日 富勒A53G商务精英版鼠标是近段时间这个品牌最抢眼的产品,为什么说它非常抢眼呢?我们都知道一般无线鼠标尤其是商务用的大多外观平平不会有太多功能,而且刷新率一般在125FPS/S左右就够用了。只有少数高端游戏产品才会支持高刷新率或者刷新率调节等功能,A53G商务精英版虽然看上去是一台面向商务用户的鼠标,实际上具备了三段刷新率调节的功能,可以满足低功耗、标准精度和游戏三种模式,方便不同用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模式。

三段调节的无线鼠标 A53G商务精英版

    品牌介绍

    Fuhlen(富勒)是全欧洲第二大电脑公司-德国FTS技术解决中心技术合作之下,并聘请全球优异设计公司-德国die:haptiker GmbH公司精心设计的电脑外设品牌。富勒电脑外设中国营销总部设在珠海市智迪科技有限公司。

    “fuhlen”在德语中的是“感受、感知”的含义,与英文中的“feel”同意,旨在“感知现在,创造未来”。精工雕琢的Fuhlen产品给全球PC用户带来丰富的个人体验:时尚、信心、品味、典雅、品质、力量……

    一直以来,Fuhlen(富勒)以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来批量生产产品,并提供覆盖全球的分销和物流服务,在需求不断变化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充分利用其自有研发和品质把控基础,满足客户的需求,能够为用户提供好用、耐用并具有超凡设计的产品一直都是每一个品牌追求的终极目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