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创新富勒A53G鼠标 低调奢华贵气十足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20日 全球创新的智能人手识别技术,应用在富勒A53G商务精英版 无线节能鼠标。可以识别鼠标是否处于使用状态,当手离开鼠标,鼠标自动关闭;当手重新握住鼠标,鼠标立即开启,可以正常使用。这项技术,省电的同时让鼠标更智能。

创新富勒A53G鼠标 低调奢华贵气十足

  智能的A53G鼠标,不仅内核强大,外形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通体采用雅致黑设计,顶盖采用钢琴烤漆,在低调奢华中彰显贵气,脱凡不俗。时尚的外观中,融入3D立体手握设计,非常好的斜角、支撑弧面、防滑凹槽、无名指指托、二位键凹键、并联电路电池可配重,人体工学纯右手设计,使用起来十分舒适。

创新富勒A53G鼠标 低调奢华贵气十足

  同时,A53G还是首款可以调节模式的鼠标,按顶部“G”按键来切换。滚轮呼吸灯会根据切换不同模式,点亮不同颜色提示。蓝色节能模式办公无忧,三年免换电池;红色精准模式绘图无误;紫色游戏模式畅玩无限。在游戏模式下,全速USB传输速率高达500RPS,做到0延迟。高达30ips的移动速度、20G最大加速度,配合人体工学贴手设计,专业游戏玩家也无可挑剔。
  
  想了解更多富勒产品信息请登录富勒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