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游戏免费提升50%!独显+核显混交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20日 随着融合潮流的推进,主流及低端平台整合GPU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AMD/Intel两家都推出了对应的融合处理器,虽然融合处理器已经能够满足中低端入门级用户的需求,不过对于高性能用户依然显得捉襟见肘。

    为了满足性能级3D用户的需求,AMD为旗下Llano APU推出了Dual Graphics交火技术,对比Intel平台部分主板则加入了Lucid显示切换技术,不过由于Dual Graphics支持的显卡范围非常小,而Lucid显示切换技术也没有充分调动iGPU的性能加成。

    而为了解决iGPU与独立显卡之间的融合问题,Lucid发布了新一代Lucid Virtu Universal MVP技术,通过智能分配图形任务让iGPU和独立显卡互相协调处理3D图形,而全新引入的HyperFormance和Virtual Vsync则在充分利用GPU的基础上,智能检测减少冗余渲染着色工作以提高游戏帧率和图形处理速度。

    基于Lucid Virtu Universal MVP技术的巨大潜力,华擎率先推出了基于Intel下代Ivy Bridge平台的Lucid Virtu方案,首款Z77 Extreme6也已经集成Lucid Virtu Universal MVP技术,另外在APU平台上华擎也率先发布了A75 Pro4/MVP主板,成为首款提供Lucid Virtu方案的AMD平台主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