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平板设计耗时!三星侵权案推迟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17日 还记的之前有一张很像诺基亚N8放大版的平板电脑专利图吗?虽然最后没有看到这款平板上市。但随着Android平板跟iPad在市场愈打愈热需求又渐渐扩大的同时,也让向来只将目标集中于手机生产的诺基亚对平板再次燃起了热情。

1

    芬兰Kauppalehti Optio杂志对诺基亚总设计师Marko Ahtisaari做了一个访问,他透露正在花三分之一的时间来为诺基亚设计平板,并企图开发出一款跳脱现有平板市场的出众产品,不过除此之外就没有透露更多了。而路透社针对诺基亚平板的消息向他们查询,发言人只是表示会“继续注视平板的市场状况,但暂时无相关细节宣布”。除了设计外观的因素之外,以诺基亚与Microsoft的“亲密关系”,相信诺基亚推出的平板应该会采用Windows 8系统吧?

[新闻来源] 瘾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