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泡泡小编:写下自己与手机的不解之缘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3日 当你每天打开电脑访问泡泡网手机频道的时候、或者当你打开其他同类网站转载泡泡网手机频道文章的时候,你是否知道这些文章出自谁的手?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小编与手机的不解之缘。

泡泡小编:写下自己与手机的不解之缘

  其实很早就想这篇文章,但犹豫很久到底要不要写,写的话要怎么写。转眼之间,就拖了近半年的时间。如今小编入职泡泡网马上就要一年整了,借此契机把这篇筹备已久的文章写下来吧。

泡泡小编:写下自己与手机的不解之缘

  小编来自东北小城:开原。相信有一些朋友是听说过这个小城市的,也就是《乡村爱情故事》系列电视剧的拍摄地。去年夏天,即将大学毕业的我只身来到北京,加入了北漂大军。成功应聘泡泡网后入职,一直做到现在。

泡泡小编:写下自己与手机的不解之缘

  一年以来,写过的文章过千篇。内容有好有差,评论有多有少,被赞过、亦被骂过,对于一个编辑来说,该体验的至少一大半都尝试过了。有过怨但没有悔,选择这个行业是很正确的决定,因为这个岗位让小编能够体验到很多最新的手机。对于一个从小就热爱电子产品的人来说,这无疑是最开心的事情之一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