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上海举行

    泡泡网家电频道3月14日 2012年,欧美债务危机阴云不散,国内房地产调控仍未放松,各项刺激内需的政策陆续到期,中国家电业似乎面临着比前两年更为复杂的市场局面。在此背景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将于2012年3月20日在上海举行“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业内高端人士共聚一堂,进行一场对未来发展的思想火花大碰撞,十分令人期待。目前,确定出席本次高峰论坛的演讲嘉宾有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周云杰、三星电子高级副总裁崔度哲、天猫网电器城总经理谭飙、合肥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友华以及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

    该论坛是“AWE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2”同期举办的重要活动,继去年首次举办后,今年是第二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不仅会在论坛上发布2011年中国家电业运行形势以及2012年行业发展前景的分析,还将邀请家电业内制造、营销以及品牌管理各个环节的企业和专家,就各自的发展经验和对行业未来的判断进行观点分享。

    海尔集团近年来在管理创新上不断突破并取得不俗的业绩,该公司执行副总裁周云杰将在本次论坛上发表题目为“中国市场的新机遇、新挑战、新格局”的演讲,结合全球与中国家电业面临的最新形势,分析创新管理为企业带来的经营成果。

    三星电子是亚洲最成功的家电企业之一,该公司高级副总裁崔度哲同时是美国家电协会大家电部主席,此次他带来的题目为“温故知新”的演讲,将为大家介绍韩国科技发展的一些过程,并分享三星家电在美国市场的成功案例,同时,他还将对中国家电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近年来在国内发展迅速的合肥三洋,业绩令人侧目,该公司董事长金友华将向大家介绍合肥三洋未来在中国发展的新策略。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天猫网电器城总经理谭飙,他的“电子商务——家电渠道多元化布局的新突破”的演讲,将为家电业提供渠道多元化发展的新思路。另外,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将结合中央电视台近年来所做的传播活动,分享知名企业品牌营销的经验和亮点。

    除了以上演讲的内容,“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还邀请了美的、伊莱克斯、Askoll、老板电器、格兰仕等企业的相关高管,就全球化和中国市场新挑战等话题进行对话,为行业内提供更多的启发性观点和思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