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3.15特别献礼!揭露显卡JS常用的骗术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5日 天堂与地狱往往就是一线之间,而IT卖场却是每天上映着各种“一线之间”。在这里“懂行人”可以轻松购买到价格便宜、质量可靠的产品,然而更多的“小白”消费者却难逃挨骗的厄运,少则几百、多则几千的挨骗经历,很多“小白”不禁望眼欲穿,不敢贸然到IT卖场购物。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笔者简单揭露显卡JS们的常用骗术,让用户在选购显卡时候以防被骗。

    许多用户在选购显卡时候,会过分看重型号和品牌等,让某些不良厂商抓住了机会,利用用户对显卡流处理器数量的模糊认识,在上面大作文章。将一些型号较为低端的产品通过软件刷改成型号更为高端的产品,从而达到忽悠欺骗用户的目的。

3.15特别献礼!揭露显卡JS常用的骗术

  例如GeForce 205可以通过刷改BIOS变成GeForce 210,9800GT可可以通过刷改BIOS变成GTS250,甚至最近GTX460以及GTX560的各种衍生版本也是非常奇妙,让消费者在显卡型号上犯难。

  但是显卡的流处理器是NVIDIA所规定的,不能改变的,不同的流处理器数量,性能也相去甚远。而通过流处理器的数量,用户可以轻而易举的验明显卡的“真身”。

  利用GPU-Z、NVIDIA驱动控制面板甚至影驰魔盘等工具都可以非常快捷方便的检验显卡流处理器数量,以防被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