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不足五百元的"小清新"!Newpad T3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0日 平板电脑市场最近越来越热闹了,作为国产平板电脑厂商的领头军纽曼不负众望,强悍的发布了一款中国力量的7寸主流Newsmy T3平板电脑。搭载全新安卓4.0智能操作系统的T3一经上市便掀起一阵热潮,亲民499元的价格、强大的硬件平台、稳定的配置和小巧玲珑的外观等均令人激动不已。

纽曼T3平板电脑

    Newsmy T3拥有相当不错的硬件平台,具备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且精致小巧的外观被称为"小清新"。另外,Newsmy T3搭载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采用全新高端高性能ARM Cortex--A8处理器,工作频率高达1.2GHz;512M DDR3内存,Vivante GC800高性能GPU,灵敏的反应速度将为您带来更酷的操控体验。

纽曼(Newsmy)T3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产品类型 WiFi版, 娱乐平板
操作系统 Android 4.0
核心数 单核
处理器 瑞芯微 RK2918 1.2GHz
显卡芯片 Vivante GC800
系统内存 512MB DDR3
存储容量 8GB
存储卡 支持SD卡
显示屏幕
屏幕尺寸 7.0英寸
屏幕分辨率 800×480
屏幕类型 电容屏多点触控(支持最多5点触摸)
网络连接
WiFi 802.11b/g/n
网络制式 支持3G网络
功能参数
视频播放 可播放1080p(1920×1080分辨率)视频支持AVI、MPG、MKV、RM、RMVB、MP4、MOV、VOB、DAT、FLV、TS、3GP、WEBM(VP8)等格式
Flash播放 支持
重力感应 支 持
外观参数
接口 USB2.0(OTG功能) USB HOST接口 3.5mm耳机接口 HDMI接口 TF卡接口电源接口
机身颜色 黑色
其他参数
标配清单 电源适配器, 说明书
关键字 HDMI输出
特色功能 内置麦克风
电池参数
电池容量 3000mAh
续航时间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另外,Newsmy T3内置WIFI功能,全面支持主流EVDO/TD-SCDMA/WCDMA制式的3G USB Dongle,能够实现无缝隙连接上网。其内置高性能聚合物电池,智能电源管理系统,智能节能绿色环保,更是拥有6小时超长使用时间。当然,最给力的还是它的售价499元,以当前的平板电脑市场而言,这无疑是相当给力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