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315擦亮眼!手持GPS限时直降千元抢购

    泡泡网GPS频道3月13日 目前GPS市场上鱼龙混杂,产品的质量不能保证,前段时间报道的导航仪品质测试中合格率仅有30%,这让用户愈发担心,不敢购买,任我游在此次品质测试中过关,成为少数合格的品牌。又是一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在这里推荐给旅人达人和驴友们推荐一款专业手持导航仪挑战者600,让您在春游踏青时可以玩得更加开心。

315擦亮眼!手持GPS限时直降千元抢购

    最近一款名为挑战者600的手持导航仪得到了市场的足够关注,2012年2月20日至2012年3月20日凡购买任我游挑战者600手持GPS,即可享受限时直降1000元,售价2980元!它的促销降幅高达1000元,这对于一款专业手持导航仪来说实属罕见,因为专业领域的导航仪和传统PND导航仪不同,它的价格是比较稳定的,降价的时候很少,而这次任我游采用限时促销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实惠。

315擦亮眼!手持GPS限时直降千元抢购

    任我游挑战者600是首款语音跨界GPS,内置语音导航功能,即使不看导航仪也能轻松驾驶。任我游挑战者600内置MiniSun专业导航引擎,定位更精准可靠:专业航点标注、航迹管理、航线规划、面积计算功能,内置气压高度计,提供精准高度信息,内置三轴电子罗盘,即使没有GPS信号也不会迷失方向。

    任我游挑战者600三防工业设计确保户外旅行安全。耐用性也非常的强悍,防水可达到IPX7标准,可在一米左右的水深下浸泡超过30分钟而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普通压力下,挑战者600高质量的外壳可以限制水的浸入,不会影响机体。另外,挑战者600也具备防震防摔设计,一米左右的自然跌落并不会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内置蓝牙,支持同设备间用户数据互传,附加照片浏览、日历、日月天文、计算器等功能。

    此次限时促销活动抢购已经过半,购买的朋友非常之踊跃,省下的1000元可以购买其他旅游必须装备,比如鞋子或者冲锋衣,还等什么,还不赶快来抢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