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iPad都Retina了!2560分辨率液晶导购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3月11日 随着上周“the new iPad”的发布,最新的Retina视网膜屏幕也融入到这一最新的平板电脑上。2048×1536分辨率下能够看到更细腻的画质和更丰富的内容,这一点自然毋庸置疑。

iPad都Retina了!2560分辨率液晶导购

万元内2560分辨率液晶就在本篇文章依次列数,够这个级别的必然都是广视角

    而如果对比到我们桌面的液晶显示器而言,已经27吋甚至30吋的面板才有2560分辨率,简直显得弱爆了。更大分辨率的显示屏幕虽然也有,但最多也只是刚发布了个产品,还没正式上市。所以,正因为大分辨率能够显示更多的内容,所以这次小编这次推荐若干款超大分辨率的液晶,而且都是万元内的高性价比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