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CeBIT:升腾资讯等中国自主力量受好评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和软件领域的权威展览——“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CeBIT2012)”正式开幕。

  CeBIT 2012主题为“信任管理”,强调数字时代的信任与安全。对此,众多参展厂商就“安全与信任”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而今年中国作为合作国参与本次展会,也让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独立出来的CeBIT展也烙上了浓郁的中国味。

  CeBIT 2012“信任管理”聚焦“云”技术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数字世界的中心,CeBIT将通过“数字商务、数字政务、数字实验室和数字生活”四大板块,把展商与观众紧密联系起来。而近年来,随着商业模式的融合,多领域联合互通,并实现无缝连接,“云计算”成为了ICT技术发展的重要议题。

  “近年来信息安全威胁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尤其是一些金融、通信企业频繁出现的数据丢失问题也引起了企业高管对数据安全管理的重视。今年CeBIT提出信任管理,正是在突出业界对数字安全和云服务安全等方面的高要求。”升腾资讯海外销售总监郑旭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作为亚太知名的瘦客户机和“桌面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及领先中国的电子支付供应商,升腾资讯可谓是CeBIT的常客。今年,升腾携“桌面云”整体解决方案与专业先进的支付POS及方案第三度赴德国参展。据悉,以云计算为展览主题的他们,将重点展示升腾在云计算,特别是 “桌面云”领域内的多套行业级别整体解决方案。此外,这也将是他们首次向欧洲市场展示其在支付POS领域的新成就。郑旭表示,客户满意的体验是最好的实力说明。在展会现场,大家可以观摩升腾自主研发的,以瘦客户机、智能机具为代表的云计算终端及各类云管理软件,还可实际试用包括商用支付POS、个人家庭支付POS、多媒体互联网智能支付POS等多款支付POS产品,充分了解升腾资讯在云计算和支付行业内的技术与创新实力。

  “云”技术受热捧 升腾发力“桌面云”

  “云技术”发展将是近年IT领域的风向标,而其中,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则愈发成为衡量IT厂商整体实力的试金石。对此,郑旭表示:“目前升腾正在云计算的‘端’、 ‘管’、 ‘云’三方面上全线发力,并重点关注如何更有效、更安全地实现云计算商业化落地。”据记者了解,“端”即升腾自主研发的各类云计算终端与外设,“管”即为升腾曦帆管理软件为代表的多种云管理软件,“云”则是升腾整合前两者优势,为银行、政府、保险、制造、医疗、教育等行业量身定制的“桌面云”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有业内专家向记者表示,目前云计算主要围绕着智能的数据分析、网络、存储等方向,而它正逐步衍生出服务器云、存储器云、网络云、金融云、通讯云、企业云、医疗云等多种商业化应用。尽管云计算在商业应用中,时见外设兼容难等技术问题,但升腾恰恰在这些方面拥有较强的技术和市场积累,这也是升腾资讯快速成长的原因。“我们理解行业用户对安全、快速实现IT架构转型的迫切感。升腾‘桌面云’整体解决方案,将在稳定的数据安全保障基础上,协助行业客户平衡用户体验与成本投入,尽早获取云计算商业化应用的价值。” 郑旭向记者介绍。

  “中国自主的力量将是此次CeBIT展的一大亮点。”有观展行内资深人士指出。而就CeBIT展的中国华系力量而言,如果说华硕、微星、宏碁等台湾厂商是传统力量,那么升腾等中国大陆优秀厂商则是历年来蓬勃发展的领先新势力。而据升腾方面透露,目前升腾资讯的产品盘踞亚洲,已经覆盖到了包括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地的国际主流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