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史上性价比高四核CPU!速龙641评测

    泡泡网CPU频道3月8日 早在去年九月初的时候我们率先拿到一颗型号为“Athlon II X 4 631”的处理器并做了详尽测试(参见文章:性能竟力超i3-2100!速龙631超频实测),测试结果显示,这颗制程为32nm的速龙II四核处理器的性能令人非常满意,超频后的性能更是在千元下难寻敌手,如今这颗高性价比四核处理器迎来了接班人——AMD速龙II X4 641。

史上性价比高四核CPU!速龙641评测

    AMD速龙II X4 641是速龙II X4 631的升级版,在规格上二者仅存在主频上的差别——速龙II X4 641的默认主频相比后者提升了200MHz,为2.8GHz,二级缓存容量仍是4MB,接口也仍是基于FM1。

    速龙II X4 631的性能水平我们都已经看到了,这款32nm四核处理器受到用户的青睐,市场曾一度因热卖而缺货,如今速龙II X4 641以479元的零售价降临,可谓加量不加价,堪称“史上性价比高的四核处理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