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收费!每部MOTO三星产品要价15刀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8日 匿名消息源称,苹果在近日的报告中提及,解决摩托罗拉和三星设备的侵权问题时,将要求后两者每部手机支付其5美元至15美元,这笔费用相当于每部手机售价的1%~2.5%。

苹果收费!每部MOTO三星产品要价15刀

(配图来自互联网)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这一支付数字将与摩托罗拉曾要求苹果支付的侵权数额接近。摩托罗拉曾于2月份在法庭文件中透露,要求苹果以无线设备售价2.25%的价格换取专利许可。

    专利侵权诉讼在无线行业里已经成为常事,许多公司因设计和销售智能手机被诉讼缠身。

    苹果与摩托罗拉,与三星之间的诉讼更是扑朔迷离。Android系统的东家——谷歌公司日前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而三星也是Android系重要厂商之一;同时三星还是苹果产品组件的重要供应商,这些组件包括面板、闪存和芯片等。■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超牛手机APP 可删遮挡物让照片更完美
    女性专用!带防狼喷雾的iPhone手机套
    华硕证实将首批升级Android5.0果冻豆
    iPhone也用大猩猩?苹果首谈康宁玻璃
    M2设计图曝光!小米科技回应尚未定稿
    iPad3变厚了!实际测量数值约为9.6mm
    休斯顿最贵房产!1900万美金豪宅啥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