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把美丽“换”醒 雷柏女人节四重好礼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7日 三八妇女节既是一个专属于女性朋友们节日,也是一个向自己很重要的她表达感谢的日子,这个她或许是妻子、妈妈、婆婆、老师、领导抑或下属。为了感谢她平时对自己的照顾,送她几件流行的时尚礼物无疑能够让她感受到你的爱。值2012年女人节来临之际,雷柏电子特携超值无线外设促销大礼前来助兴,无论你是自用还是送她都非常的划算,赶快“换”醒无线时尚的流行魅力的吧!

把美丽“换”醒  雷柏女人节四重好礼

    活动时间:2012年3月3日—3月10日

    活动内容:

    雷柏精选3款时尚无线外设产品直降32—42元外加爱心U盘、多功能包好礼相送,另有包括多达19款游戏、音频、手柄、无线中高端、蓝牙系列产品降价大促重磅出击!

    1、活动期间,凡同时购买雷柏3000P+无线耳机H3050 (原价190,活动价158)送雷柏4G U盘外加雷柏多功能包;

把美丽“换”醒  雷柏女人节四重好礼

    2、活动期间,3500原价168,现价126,直降42元,同时送雷柏多功能包;

把美丽“换”醒  雷柏女人节四重好礼

    3、活动期间,游戏、音频、手柄、无线中高端、蓝牙系列大幅度降价促销。

把美丽“换”醒  雷柏女人节四重好礼

    4、即日起凡转发此微博就有机会获得价值68元的雷柏4G U盘免费送到您的家。20位的获奖名单将在3月9日公布,未获奖的博友只要在雷柏旗舰店购买产品时留言转发地址均赠送雷柏超大游戏鼠标垫。

把美丽“换”醒  雷柏女人节四重好礼

    在这个2012年专属女人的美丽季节,让无线飞扬,让美丽绽放,把你的爱变成实实在在的美丽关怀送给她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