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体感游戏?《愤怒的小鸟》专用USB弹弓

    泡泡网资讯频道3月7日 《愤怒的小鸟》玩腻了?天天对着电脑,是时候该运动一下了。近日,国外推出了一款游戏弹弓,玩家可以使用这个真实的弹弓调整角度和力度来进行游戏。

体感游戏? “愤怒的小鸟”专用弹弓

    这款游戏弹弓使用了即插即用的USB接口,十分方便。其原理也十分简单:采用拉力传感器来测试弹弓发射的力度,用加速度计来测试弹弓发射的角度,测试到的信号会通过电路传给计算机,并最终控制游戏中弹弓的角度和力度。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likecool)■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MWC2012:5吋IPS屏LG Optimus Vu亮相
    超薄双核 HTC One S春季率先登陆美国
    MWC2012 索尼发布Xperia P和Xperia U
    MWC2012:多款旗舰新机入手体验视频
    碉堡了!手机被电钻穿透依然正常运行
    直通天堂!日公司2050完工"太空电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