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也用大猩猩?苹果首谈康宁玻璃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5日 作为一间专注于保密的公司,苹果有时并不够“缜密”,尤其是与康宁之间的关系。外界一直猜测苹果使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制造iPhone,虽然苹果从未真正的承认这一点,甚至在其2011年的供应商列表中也刻意省略了这一点。但近日苹果新总部库比蒂诺传来了双方合作的讯息。

iPhone会用大猩猩?苹果首谈康宁玻璃

    据库比蒂诺传来的消息显示,康宁在苹果切片创建报告中得到了肯定。当然,在书面的资料里仍然看不到康宁制造的大猩猩玻璃的名字,但苹果确实很高兴的谈到了“康宁在肯塔基州和纽约的员工制造了大部分的iPhone所用的玻璃。”

    (译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Android 5.0最早秋季发布 命名尚未定
    M2设计图曝光!小米科技回应尚未定稿
    iPad3变厚了!实际测量数值约为9.6mm
    iPad3定制配件曝光!发布进入倒计时
    休斯顿最贵房产!1900万美金豪宅啥样? 
    绝美亚洲风貌大片!黑与白的震撼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