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看佳能5D3再续传奇 回顾5D系列7年路

    佳能5D系列这一路走过来最坎坷的除了对焦系统也就没有别的了。第一代佳能5D使用的对焦系统是和20D一样的9点对焦系统,而并非大家期望的能用到佳能1D系列单反上的高精度对焦系统。

去 去

佳能5D采用的9点对焦系统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佳能5D II,可是最终的结果还是让人失落而归。佳能5D II的对焦依然采用了过于老迈的40D对焦系统,而在同年佳能已经推出了7D非全幅旗舰单反,并且拥有相当出色的对焦性能,为啥没有应用到5D II身上呢?也许这只有佳能人才会知道。

去

佳能5D II采用的9点对焦系统

去

终于见到了曙光

去

佳能5D Mark III采用和1DX同样的61点对焦系统

    也许是佳能人看到了用户的期盼,在此次佳能5D Mark III身上我们终于见到了曙光,一块和佳能1DX同样的61点对焦系统。强大的对焦精度和反应速度,让5D III活力四射,同时也极大的拓宽了5D III的使用领域,再也不用像原先拿着5D II那样只能拍静物。即便是需要高速抓拍的场合对于佳能5D III来说也不在话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