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菜鸟也能懂!小编教你啥是5A级散热器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3月1日 十年前一台PC机要最万元左右,最便宜也要六七千,当时看起来简直是天文数字而且那个时候物价便宜一升汽油只要2.5元,中关村一餐午饭5元就够了。不再回忆过去了,说说现在吧!组装一台低端电脑只是大学生一两个月的生活费,而高端点的五六千元也够了,万元级别那可就是超豪华配置。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高端DIY领域,这一领域的主要硬件比如CPU、显卡发热量很大,自然而然就带动了散热行业发展。

    最初接触PC-DIY这一独特行业的朋友多数从CPU、内存、显卡等配件开始,慢慢的开始了解主板芯片组、内存频率等等。当然了最终会了解超频、散热等进阶名词。小编也是一步一步摸索而来,深知在初期阶段的朋友很难辨别散热器好坏,因此很容易被商家牵着鼻子走。毕竟高端散热器价格不菲,甚至超过低端CPU,一旦买到了不合适自己的产品,那可真是后悔莫及!

菜鸟也能懂!小编教你啥是5A级散热器

    怎么选择优秀的散热器?挑选购买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和陷阱呢?小编接触PC散热器这一行业也有几年,多多少少积累了点经验,分享给刚刚入门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在PC-DIY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少些郁闷多几分快乐。

    一款优质产品要够得上5A标准,都是哪些方面呢?小编总结出来的五个要素分别是“产品做工、用料水准、整体结构、实质价格、售后服务”,今天我们就从这五个方面入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