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神一样的男人!Walkman设计师木原信敏

    泡泡网MP3频道3月2日 2011年2月13日当这个世界的男男女女还在焦急的准备着鲜花、巧克力、戒指,为了那个已经被商家促销广告宣传的失去实际意义“情人节”而忙碌着。 有一位84岁的老人悄悄的离开了我们,他的离世并没有乔布斯逝世那般铺天盖地,世人皆知。而是静悄悄,就如同他曾经带个我们那个神奇音乐盒子“Walkamn”一样,你自己在听歌永远不会打扰到别人。

像神一样男人!Walkman设计师木原信敏

    他就是木原信敏,是索尼的“Walkman之父”。索尼集团CEO斯金格称木原信敏奠定了索尼公司今天拥有的先进音频和视频技术,帮助索尼公司成为一家跨国电子巨擘。而他最著名的设计就是那部在1979年诞生刚两个月就销量2万部的Walkman磁带机,那部充满魔力的小机器在当时的影响力丝毫不逊色于苹果发布第一台iPod。让我们一同回忆索尼“鬼才”工程师木原新敏传奇经历。


上期回顾

像神一样男人!Walkman设计师木原信敏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