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云中筑巢—云宝个人云计算机解决方案

    泡泡网 当前,云计算风起云涌,但是对于个人用户来说,我们似乎只能应用公共的云平台,苹果云、阿里云、盛大云等等。这些公共云平台为客户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不过不是偏向商用型,就会由于收费太高和硬件准入的限制,云计算,现在还是少部分人的专利。另外,由于技术和设备的原因,个人拥有的云服务似乎显得遥不可及。

    最近这个问题将得到解决,美科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个人云架设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无需费用,个人用户就可以通过自己的PC架设自己的个人云,为自己和亲友提供云服务。

    2012年2月27日,美科德正式推出了他们的免费产品——云宝软件版,并开放下载。云宝软件版是基于PC的个人云搭建方式,用户只需要自己拥有一台PC,然后在美科德指定渠道下载云宝软件版,完成一键安装,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个人云。

    云宝作为个人云计算中心,将为你带来非常好的网络体验。

    远程访问:你可以随时随地远程访问你的文档、照片、音乐、视频等。你可以远程控制你的PC自动下载网上视频与资料。出差、旅行、访友的时候,你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从容调取你云空间里的所有资料。超大文件可以利用本地网络轻松上传,不受格式的限制。

    无限存储:为你的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提供超大存储空间,没有公共云空间的大小限制。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扩容,从个人PC中获取更多空间作为云空间,不受费用的困扰。

    即时分享:你只需一键就可把你的文档、照片和视频等分享给亲友。你不需上传文件到网络,可以即刻分享。你可以轻松邀请好友,请她分享你的照片、视频等。

    社交主页:你会拥有个性化的个人主页,向每个人展示不一样的你。好友可以访问你的空间,跟你互动留言,让你们的关系更加紧密。如果你们在云宝上有缘相遇,加为好友吧,你将会朋友满天下。

    自动同步:你可以方便快捷的同步手机联系人、让你的沟通顺畅无阻。你可以轻松同步手机、Pad、外部电脑上的文档、图片、视频到个人电脑客户端,让你的好友能即时与你共享信息。一次配置,自动同步,一劳永逸。

    信息安全可靠:云宝的密码设置,数据和服务由你一手掌控,完全没有隐私和泄密问题的烦恼。资料在个人PC上面自己保管,不会泄露任何隐私资料。点对点的共享模式,让你的资料信息没有公开的烦恼。

    简而言之,云宝就是为你在云中安个家——安全、自由自在的家。这个云,那个云,都不如我的云。快去云中筑巢!云宝软件版下载地址:http://www.mycloud.net.cn/download.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