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两种操作方式 黑莓Bold 9790香港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4日 根据香港方面的消息,黑莓Bold 9790日前在香港正式发售,这款手机拥有黑莓标志的全键盘设计,可以通过键盘进行操作,也可以通过触控屏幕进行操作。再加上出色的硬件配置,可以为商务人士提供非常好的操作体验。

黑莓Bold 9790手机

黑莓Bold 9790手机

    据了解,黑莓Bold 9790拥有一块2.45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为480x360,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屏幕下方就是黑莓典型的按键设计,出色的全键盘自然不用多说。手机内置1.1GHz单核处理器,搭配768MB RAM以及8GB的机身存储空间。

两种操作方式 黑莓Bold 9790香港上市

    在手机背部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效果应该是不错的。手机搭载Blackberry 7操作系统,支持NFC近场通信技术。这款手机的售价为4388港币,约合人民币356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