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众皇穿越之战!NVIDIA历代旗舰大乱斗

    暴雪的游戏,引擎往往并不是最新,系统要求也不是很高,但游戏画面却依然无可挑剔。本作中的特效包括FP16 HDR、光线散射/反射效果(Diffuse and specular for lighting)、景深效果(depth of field)、体积雾(fog volumes)、动态环境遮蔽(dynamic ambient occlusion)、智能贴图置换(smart displacement)等等,这些都是Starcraft II的优越之处。

索泰2GB显卡测试

    《星际争霸Ⅱ》延续了神族、人族和虫族三足鼎立的传奇史诗。继原作《星际争霸》之后,这三大截然不同又各赋异秉的种族将再次面临冲突与对抗,旧有兵种、升级兵种以及全新的兵种将一一登场,为了各自种族的生存,展开惊心动魄的搏杀,战火将烧遍整个星系。 

● 1920X1080分辨率性能测试

穿越之战!NVIDIA历代显卡王者大乱斗

● 历代显卡性能提升

穿越之战!NVIDIA历代显卡王者大乱斗

    暴雪的RTS游戏对显卡的要求不算太高,中端显卡即可比较流畅的运行游戏。也正是因为这样,优异显卡的FPS帧数达到了一百多帧,这样一来即使是3.5GHz的2700K也吃不消,是平台制约了帧数的进一步上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