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推荐:iOS平台最酷的PM2.5空气质量APP

    泡泡网家电频道2月22日 iOS平台最热门的空气质量报告软件“Freshldeas Studio”近日放出了最新的2.0版本。这个版本不仅提供了全国120个城市的空气质量数据,还提供了历史数据的查询功能。可以让用户清楚的看到最近一段时间您所处区域的空气质量变化状况。更让人不淡定的是,这款软件还在同一个界面内同时提供了美国大使馆测试的PM2.5数据以及我国环保部提供的测试数据,让人可以非常清楚直观的看到两者的差异,也便于用户更加客观的了解到底那些数据是值得我们相信的。

天朝情何以堪!两款空气质量

    目前这款APP在苹果中国区APP STORE里免费提供下载,只是里面的广告条对视觉效果稍有影响。如果想彻底去除广告条还需要给作者“赞助”6元钱。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这款APP还针对iPhone和iPad两个设备做了不同的界面优化,因此不管你是不是居住在空气质量堪忧的大都市,都不妨下一个试一试。


● 相关阅读

PM2.5到底是啥?聊聊空气质量的那点事

保护她从呼吸开始!5款空气净化器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